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维斯:姆巴佩需要继续拿冠军,并书写新的故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7:36

 9月14日讯 现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接受了《环球体育》的采访,谈到队友内马尔、姆巴佩。

——PSG三人组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

“我不认为足球完全依靠某个组合,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有着许多可以给场上带来影响的球员,三人组也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才能使得比赛变得美丽。”

——对内马尔的建议

“一些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让他变得成熟了,这些事情让你意识到,你需要变得更优秀,你需要踢得更职业。当事情并不顺意时,你需要改进自己,让自己取得进步,不断‘更新’自己,我跟内马尔谈了很多这样的话题,我想他也很清楚这一点,当你开始成为一个男人时,你的决定和一些态度需要更果断,毫无疑问,内马尔身上将要发生一些事。”

“我一直认为,当一两个人批评你,那可能是个过分的苛责,但当所有人都跟你这么说时,那只能是因为你犯了个错误。现在是重塑自我、改善自己的时候了。”

——对姆巴佩的建议

“在自己的队伍中出现一个世界冠军会让你也获得一些尊敬,尤其是来自对手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场上的角色,但我们不会忘记整体,即便你已经是世界冠军了,如果没有人向着球队的方向前进,这支球队不会实现他们的目标,我与姆巴佩进行了讨论,这是我跟姆巴佩聊的其中一个话题。”

“姆巴佩的挑战是(能否)继续成为一名冠军球员,因为他已经赢得了球员眼中的最高荣誉——世界杯,而且是在非常年轻的年纪,对他来说是巨大的挑战:继续赢球并书写新的故事,他是个非常有想法的年轻人,他的家人也不会让他误入歧途的,在这里我们也会帮助他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