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极调侃!美媒晒图称这是唯一被认可的三巨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9:52

 北京时间9月14日,《SLAM》官方近日发布推特,晒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贾维尔-麦基和尼克-杨当年效力华盛顿奇才时的合照,并调侃称这是“我们唯一承认过的三巨头”。

大将军、麦基和杨少侠,此3人可称之为“三巨头”?至少在《SLAM》看来是这样的。近日,《SLAM》更新推特,发布他们仨在效力奇才时的合照,并调侃称:“我们唯一承认过的三巨头”。

在阿里纳斯效力于奇才期间(2003到2010年),奇才的确曾有过“三剑客”组合,但当时除阿里纳斯外,奇才另外2位核心分别是安托万-贾米森(2004到2010年在队)和拉里-休斯(2002到2005年在队)/卡隆-巴特勒(2005到2010年在队)。在“三剑客”共同搭档的岁月里,奇才连续4年闯入季后赛,并曾在2004-05赛季闯入第二轮。

麦基和杨当时也曾和“三剑客”搭档过,但二人当时尚是生涯起步阶段,无论如何和“巨头”是搭不上边的。

当然,《SLAM》杂志如此恶搞,可能针对的也是近期阿里纳斯和杨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近期,阿里纳斯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迈巴赫豪车,遭到杨调侃“老朽了,且脱离了社会生活了。”然而阿里纳斯立刻反唇相讥,称杨迅速地从“冠军杨”变成了“失业杨”。

还是在近期,杨向阿里纳斯下战书,以10万美元为赌注,要和阿里纳斯比拼谁的三分更准。但在阿里纳斯扛了一麻袋10万美元来到约定地点时,杨却爽约了。

《SLAM》拿阿里纳斯和杨来调侃,麦基只是“躺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