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昂纳德爱说话吗?新教头见他经历N个心理阶段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6:55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今年夏天完成一笔重磅交易,他们换来了马刺头牌考瓦伊-莱昂纳德。然而球队主帅尼克-纳斯谈到第一次和新援见面前,内心有一种莫名的紧张。

众所周知,莱昂纳德是一位少言寡语的球员,无论是他在场上还是生活中,低调内敛的性格都让他存有一丝神秘感。特别是在上赛季因为伤病一直无法代表马刺出战,莱昂纳德从未直面透露过自己的身体状态,这让他和球队管理层之间产生了矛盾。

来到新的球队,新任主帅纳斯在与莱昂纳德的首次会面前,假设过很多情况,内心波澜不惊。

“有一种感觉,我不知道紧张这个单词是否形容的恰当,但是真的有一些不安。”纳斯在谈到和小卡会面前的感受时说道。“你想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很明显这对于团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想让球队变得更好,明知道他不是一个擅长交际的球员,在那之前我考虑过任何一种情况的发生。我甚至想过,如果他真的不会跟我说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呢?”

在纳斯例行公事之前,纳斯问莱昂纳德是否有什么问题,这位明星球员说了几个。随后纳斯担心这场对话更像是一场演讲,不过根据主教练的透露,在双方的电话沟通中,以及随后的圣地亚哥、洛杉矶的会议中,莱昂纳德都非常配合彼此之间的谈话。“

根据多伦多当地媒体的描述,纳斯与莱昂纳德之间的交谈并没有像他出现像之前担心的冷场情况。彼此相互交换意见,谈论了很多关于球队的问题。而且目前有消息称,莱昂纳德已经在多伦多购置房产,让球队管理层多少打消了一些未来他必将离队的疑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