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尔韦德将开始轮换阵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6:55

9月14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将开始轮换阵容,来应对国家队比赛日后的密集赛程。

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巴萨将迎来一段繁密的赛程,他们将在22天的时间里先后踢7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皇家社会、埃因霍温、赫罗纳、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托特纳姆热刺和瓦伦西亚。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将开始轮换阵容,一些今夏加盟球队的球员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不过在本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萨可能不会做出太多轮换,因为做客皇家社会一直都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