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FIFA或限制外租球员数量,蓝军受影响严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6:55

9月1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国际足联或改变球队外租球员的政策,限制外租球员的数量。如若推行,最受影响的将会是切尔西,蓝军或会因此改变租借策略。

新规则将俱乐部外租21岁或以上年龄的球员数量限制最多为8名,目前,切尔西有40名球员租借在外,21岁及以上的有27人。其中就包括,巴卡约科(24岁,租借在米兰)和巴舒亚伊(24岁,租借在瓦伦西亚)。

现年26岁的克罗地亚门将德拉奇(Matej Delac)在蓝军效力8年,期间有10次被外租的经历,今夏他已经离开了斯坦福桥。而对于新规则,英超不会因为一家俱乐部的情况而改变立场,所以蓝军或许会被迫接受新规。

如果切尔西想要反对这一提议,他们需要劝说其他英超俱乐部来支持自己的立场,或者他们有权利直接和国际足联进行交涉。英超冠军曼城现有9名21岁或以上球员租借在外,他们则不必对此规则担心。

同时该媒体指出,国际足联若推行这项新规则,也极有可能会受到意甲的反对。租借球员的模式在意甲也是常见。如尤文,现就有40名外租球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