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森:没人说阿扎尔累了 凯恩也不会被疲劳困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6:55

9月14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哈里-凯恩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打入两粒入球,但看上去他并不是最锋利的,而且他的健康状况在一个忙碌的夏天之后一直是很多人讨论的话题。对此,保罗-梅森认为,阿扎尔的表现已经证明,疲劳不会成为困扰哈里-凯恩的问题。

上周末凯恩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代表英格兰队首发,这是他自上赛季以来的第63场比赛。加里-内维尔质疑为什么凯恩还要再踢接下来与瑞士队的比赛而不是休息——凯恩在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踢了29分钟。

梅森承认,凯恩近几周没时间好好休息,但并没有说这位英格兰球星已经累了,他用跟凯恩有着相似比赛安排的阿扎尔来举例:“没有人说阿扎尔累了吧?自从世界杯以来,他一直是切尔西的现象级球员。有时只是缺乏一些表现,人们就把这归咎于疲劳。这种情况发生在足球上很正常,你不可能每周都踢得很好。

凯恩只是缺乏一些表现,如果你看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那么你会发现他有时候状态会出现起伏。如果他在周六进两球,周中的欧冠再进两球,那么所有这些关于他累了的讨论都将成为过去式。他的比赛风格又不像瓦尔迪一样跑来跑去,他的射门次数是下降了,但是谁说那是因为疲劳导致的?”

“他只是缺少了一点表现和信心而已,他把标准定的太高了,这就是问题所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