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罗缺席颁奖典礼被批:他们不懂得尊重别人!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5 15:18

在今年8月31日结束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又被评为了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成为了第五位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并且打破了C罗与梅西对于该奖项的四年的垄断。

梅罗缺席颁奖典礼被批:他们不懂得尊重别人!

梅西和C罗两人缺席了今天凌晨的国际足联颁奖礼,这也印证了此前媒体对他们的报道。只是梅西和C罗的缺席引发了足坛热议,这些言论以批评他们的居多。

首先国际足联就对于梅西和C罗的缺席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在国际足联看来,梅西和C罗在自己无望获得最佳球员奖项时选择缺席损害了足球这项运动,而梅罗两人却对此不以为然。

其次出席了颁奖礼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直接炮轰梅西和C罗的缺席是缺乏尊重的表现,卡佩罗说:“(梅罗的)缺席是缺乏尊重的表现,你不能只在赢得奖项时出席典礼,别人拿奖你也要出席。”前西班牙国门卡尼萨雷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认为一看没有机会赢得最佳就缺席典礼没有大将风度。

除了名宿,参加典礼的球星们也纷纷表达了希望梅西和C罗如往常一样参加颁奖典礼的看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