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梅罗垄断第一人!魔笛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5 14:29

北京时间9月25日,国际足联2018年颁奖典礼在伦敦的护神剧院举行,皇家马德里中场、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当选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垄断第一人!魔笛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今年是第28届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国家队主教练、国家队队长、媒体代表以及球迷这四个群体作为评委,每个群体各占25%的权重。

在7月24日时,最初的10人候选名单公布,9月3日,最终的3人候选名单公布,分别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萨拉赫以及莫德里奇。

2018年,莫德里奇随皇家马德里连续第三个赛季获得了欧冠联赛冠军,在今夏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莫德里奇以队长的身份率领球队杀入最后的决赛。

打破梅罗垄断第一人!魔笛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这也是克罗地亚国家队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莫德里奇也凭借着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

细数莫德里奇的职业生涯,他所获得诸多荣誉。

个人荣誉:2003年波黑超级联赛足球先生、2004年克罗地亚希望之星、2007年克罗地亚甲级联赛足球先生、2008年欧锦赛UEFA最佳阵容、2015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2018年世界杯金球奖、2018年欧洲最佳球员以及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

集体荣誉:三次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冠军、两次克罗地亚杯冠军、一次克罗地亚超级杯冠军、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四次欧冠联赛冠军、三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三次世俱杯冠军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