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阿森纳仍在不断进步,他们有希望拿到欧冠门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37

 9月25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天空体育评论员查理-尼古拉斯希望阿森纳能够在赛季末拿到英超前四名,他相信埃梅里的球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尽管阿森纳在赛季初期先后输给过曼城和切尔西,不过枪手最近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并在积分榜上上升到第六位。天空体育评论员查理-尼古拉斯相信阿森纳有希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

“我对阿森纳失利后的回应感到高兴,每个人都能看出球队正努力适应新教练的防守体系。当然,阿森纳的攻防两端都还存在些问题,这需要时间来改进。不过,周末赢下埃弗顿并且零封对手非常有利于提升球队的信心。”

“我在赛季刚开始时曾预测阿森纳和切尔西会无缘前四,因为两队都有些混乱。不过,现在阿森纳有希望争取前四,因为曼联发挥一般,热刺也遇到了不少困难。诚实地讲,我不认为阿森纳已经足够好了,尤其是在防守端,但他们正在不断进步,这就是好消息,而且就像我一开始说的那样,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是可以共存的,奥巴梅扬并不是标准的九号球员。这就是为什么阿森纳开始进球并赢球的原因,我对此很欣慰。”

谈及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对阿森纳的重要性,尼古拉斯继续说道:“非常重要,他俩至关重要。前锋通过进球积累信心,大家都信任他们,你可以感受到这一点。奥巴梅扬比拉卡泽特更强,但拉卡泽特也很棒,他很愿意跟对手对抗。你可以看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之间的联系,他们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非常默契。奥巴梅扬跟拉卡泽特搭档更自如,而且踢得更开放、更靠近边路,我觉得这很适合奥巴梅扬,比他在九号位等待15分钟才能触球强多了。他俩的组合可能不像安迪-科尔和约克那样,但他俩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这对阿森纳来说就是积极的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