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穗交锋史:越秀山时期广州仅1胜,坐镇天河仅1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35

 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4日晚19:35,中超第2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一的北京国安。截止目前,恒大少赛一场落后国安3分,本场比赛的结果有可能会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走势。今天,《广州日报》分析了双方过往的交战历史。

1990年甲B联赛,北京队与广州队分别以冠、亚军身份一起冲上了甲A。这两支队就是如今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前身。随后,北京队在1994年更名北京国安,25个赛季以来一直以存在于顶级联赛。而广州队则从1994年至1998年以广州太阳神队存在于甲A,2008-2009年以广州医药队存在于中超,广州恒大则从2011年至今称霸中超7个赛季。

在广州太阳神和广州医药的时代,广州队主场在越秀山。除了甲A元年双方第一次交手,北京国安2-3输给广州太阳神外,北京国安全部保持不败。而在广州恒大时期,双方在中超、足协杯共交手19次,杯赛恒大4次全胜,联赛恒大5胜7平3负,恒大以9胜7平3负的总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其中在天河体育场,恒大9次面对国安的战绩为5胜3平仅1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