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斯克茨回顾十年前巴萨首秀:永远难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57

 9月14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布斯克茨昨天做客巴萨电视台,回顾了10年前面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那是他的巴萨首秀。

布斯克茨回忆道:“比赛的前一天我就知道了我将上场比赛,当时我非常紧张,那是我在巴萨的第一场比赛。我期待着能连续上场比赛,但我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那是一个美好的赛季,我们获得了三冠王,而我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尽管那场比赛我们没能取胜,但对我来说那是一场难忘的比赛。瓜迪奥拉告诉我,要像往常那样去踢。”在谈到拉玛西亚青训营时,布斯克茨说:“我们沿着同样的道路前进,像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梅西、佩德罗等等,我们都来自拉玛西亚。有些人现在还在,有些人离开了。”

最后布斯克茨说:“现在我是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经验丰富,我踢了很多场比赛,我更加成熟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