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内马尔可能在联赛轮休,为周中欧冠保存体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35

9月14日讯 据《FourFourTwo》报道,内马尔有可能在周五的法甲联赛巴黎对圣埃蒂安的比赛中轮休,为下周中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保存实力。

内马尔日前代表巴西参加了同美国和萨尔瓦多的两场友谊赛,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他已经分别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西国家队连续踢了6场比赛。巴黎主帅图赫尔有可能让内马尔在同圣埃蒂安的联赛中轮休,并为下周二到利物浦的客场之旅保存体力。

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唯一的问题是:内马尔需要在周五的联赛中冒险吗?他周三刚刚踢了一场比赛,长时间的飞机旅程,还需要倒时差,他要如何恢复......他的巴西队友马尔基尼奥斯也有同样的问题。”

“我喜欢内马尔的盘带。我认为,当内马尔有足够好的身体状况,能够发挥他的盘带优势时,我们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当然了,足球是团体运动,内马尔很好地融入了团队,而且他总是为球队考虑,而不是为自己。”

另外,虽然内马尔可能轮休,但是图赫尔迎来了维拉蒂的回归。图赫尔表示:“像维拉蒂这么优秀的球员能够回归,对球队非常重要。他的健康也很重要,他需要保持健康。他技术出色,能够为中场带来变化。他非常勇敢,总是敢于拿球,他对我们很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