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赛王蔷擒去年四强进次轮 张帅翻盘首进16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47

 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武汉赛结束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新科金花一姐王蔷慢热后调整状态,两盘力压去年赛会四强萨卡里,连续6场不败晋级次轮。另外一朵金花张帅次盘2-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翻盘幸运输球者赫尔科格,生涯首次打进赛会16强。

上周广州赛冠军王蔷用7-5,6-2的比分力阻去年赛会四强、希腊新秀萨卡里,已经连续6场一盘未丢。王蔷开场稍显慢热,丢掉首个发球局后在第一盘0-3落后。新的金花一姐屡次浪费反破机会,直至第7局才回破,拿下第8局的发球局后,王蔷将比分追成4-4。接下来双方又交替保发。5平之后王蔷打破僵局,中国金花紧接着拿下随后的发球胜盘局。

次盘双方各自保发战至2-2。王蔷后程发力连续破发得手,她直落4局顺利锁定晋级资格。接下来的次轮,王蔷将与前世界第一、上周泛太平洋赛冠军Ka-普利斯科娃争夺一个16强席位。

张帅在率先完成的一场次轮角逐中同样直落两盘,用6-2,7-5的比分战胜顶替大阪直美出战的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张帅首盘破掉对手全部4个发球局,顺利锁定总比分的领先。进入到次盘张帅遭遇赫尔科格的反击,后者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2上,手握两个破发优势。张帅调整状态后逐渐扭转被动局面,中国金花连续拿下最后的5局,最终强势翻盘两盘结束战斗。凭借这场胜利,张帅将自己和赫尔科格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