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佳球员投票详解:梅西首次投给C罗,C罗魔笛选择一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53

 今天凌晨莫德里奇在国际足联颁奖礼上荣膺年度最佳球员,对于这一奖项的投票详情也在国际足联官网上公布。

梅西今年的三票分别给了莫德里奇、姆巴佩和C罗,这是梅西职业生涯首次将年度最佳的选票投给C罗,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首次没有将选票投给俱乐部或者国家队队友。

C罗的最佳球员第一票则是给了前俱乐部队友瓦拉内,第二票是莫德里奇,第三票给了格列兹曼。有趣的是,莫德里奇与C罗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只是第二票他自己的名字换成了C罗。

拉莫斯的选票给了莫德里奇、C罗和梅西,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的选票给了梅西、莫德里奇和萨拉赫。最佳教练得主德尚则把选票全部投给了法国球员——瓦拉内、格列兹曼和姆巴佩。

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的投票给了姆巴佩、莫德里奇和阿扎尔,而郑智则选择了C罗、莫德里奇和阿扎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