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桑切斯不进球可以理解,曼联和阿森纳节奏完全不同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5 08:44

博格巴,一个颇具争议的球员,作为曼联的绝对中场,他有着成为球队大哥的愿望。他拥有乖张的发型,独特的发型下阴藏者躁动的心;他有着出色的球技,风骚的外脚背传球几乎无人能及...然而,这样一位能力与性格相合一的球员,最近的状态并非很好,幸运的是,队内还有一位比他状态还不好的大腿球员——桑切斯。

桑切斯自加入红魔以来,竞技状态可以说还不如在阿森纳时期,奔跑型选手桑切斯仿佛并未融入到曼联的体系当中,截至目前,智利人23场比赛中仅仅打入了3粒进球,且本赛季还没有进球入账。

博格巴:桑切斯不进球可以理解,曼联和阿森纳节奏完全不同

面对状态不如自己的桑切斯,博格巴依然对其充满了信心,“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他能够主动的融入球队,他会和我们更多的交流。”“桑切斯只是还没有适应球队,他来到了一支足球风格全然不同的球队,他需要时间”。

可见,博格巴对于队友还是十分友善的,估计桑切斯听到博格巴的话,都会在内心中涌上一股暖流。然而,球迷们却并不买博格巴的账。

博格巴:桑切斯不进球可以理解,曼联和阿森纳节奏完全不同

因为博格巴的表现,红魔球迷几乎陷入了癫狂,上一场面对狼队,正是博格巴在中场秀操作失误导致对方反击,坐镇主场的曼联只能黯然的接受平局,看台上的弗格森一脸懵比,球迷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呼喊,博格巴,成为了曼联翻车后最大的舆论焦点。

所以,博格巴此时的采访对于自己而言是不利的,鼓励队友是好,但也得先反思反思自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