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努退了他还在撑着阿根廷 一代火箭人的情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6:55

 

马努退了他还在撑着阿根廷 一代火箭人的情怀

北京时间9月13日,阿根廷男篮公布了参加世预赛的阵容名单,38岁老将路易斯-斯科拉榜上有名。

路易斯-斯科拉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重要成员,但是那支阿根廷男篮的绝大多数成员都已经慢慢退出了舞台。近日,马努-吉诺比利正式宣布退役。

然而38岁老将路易斯-斯科拉依然进入了阿根廷男篮参加世预赛的阵容名单。

斯科拉曾在多支NBA球队效力过,包括火箭、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篮网。

从去年开始,斯科拉转战中国CBA联赛。今年,他和上海男篮签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