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PF已获准签新经纪人 湖人准备卖新球衣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52

 

第一PF已获准签新经纪人 湖人准备卖新球衣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报道,在和前经纪人分手后,安东尼-戴维斯度过了15天限制期,可以自由签约新的经纪人。而他的队友贾利尔-奥卡福也已和前经纪公司分手,不同的是他并无限制期。

据记者Darren Heitner推特报道:“在和前经纪人,Wasserman传媒集团的Thaddeus Foucher分手后,戴维斯度过了15天的限制期(据NBA规定,在更换经纪人时,球员必须向球员工会提交书面文件,并等待15天),如今他可以自由地选择新经纪人了。”

此前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戴维斯已经和前经纪人说分手,而他下一步可能和里奇-保罗合作,而后者也正是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的经纪人,这又让业界将他和湖人联系在一起。“毒舌”比尔-西蒙斯甚至断言,一旦戴维斯选择保罗为其新经纪人,“湖人就可以开售戴维斯的球衣了”。

戴维斯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2020年夏有权跳出合同,下赛季他的年薪为2543万美元。

另据记者Liz Mullen推特报道:“鹈鹕中锋奥卡福已和BDA体育经纪公司分道扬镳。BDA放弃了15天限制期,这意味着奥卡福可随时签约新经纪人。”

去年12月,奥卡福被76人送至篮网,今夏以2年底薪合同转投鹈鹕,下赛季部分保障,而明夏则是球队选项。现年22岁的他在上赛季共出场28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12.6分钟,得到6.3分3个篮板,命中率55.8%。

鹈鹕2将更换经纪人,对他们各自而言都是影响生涯的重大决定,而戴维斯是否选择保罗,还将对联盟格局产生重大影响。湖人真的准备开售戴维斯的球衣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