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喜!曼城门将埃德森迎来儿子降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2:01

9月13日讯 来自《曼彻斯特晚》的消息,曼城门将埃德森日前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儿子(名为:恩里克)的降生,这位巴西国门也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这则喜讯。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埃德森主要请求国家队不要征召他,从而可以在家陪伴自己待产的妻子以及准确迎接孩子的降生。

恩里克是埃德森的第二个孩子,不过是他的第一个儿子,巴西国门也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他怀抱儿子的照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