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大都会建成一周年,马竞举办球迷特别活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5:18

 9月13日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称,马竞将会在本周日开放万达大都会体育场举办新主场建成一周年活动,球迷可以在当地时间9月16日开始特别的大都会之旅。

马竞球迷可以在当天参观‘托雷斯从孩童到传奇’的展览,可以在官方商店获得一张全队海报,此外还可以像比赛日球员那样从更衣室走上球场,甚至可以参观球队的大巴车。

这次主场特别活动的门票,对于一般大众游客需要16欧元,俱乐部会员只需要8欧元。对于在5-12岁之间的非会员儿童门票也是8欧元,而持有俱乐部季票的球迷则免费入场。儿童还可以和俱乐部吉祥物进行互动。

此外,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球迷都有可能获得随马竞远征多特的观赛机会,名额是两个,这其中的奖品包括和马竞一线队乘坐同一架飞机和同住一座酒店,以及对阵多特的欧冠比赛门票两张。

在9月16日当天的纪念活动中,马竞俱乐部的赞助商还会免费为成人游客提供啤酒,为儿童提供可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