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真正野心要长期统治英超 把曼城打造成巴萨拜仁尤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4 20:02

 上周末,曼城做客卡迪夫城以5-0大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以2分之差紧咬领头羊利物浦。而瓜迪奥拉也明确指出,他的首要目标是建立王朝,把曼城打造成尤文、拜仁、巴萨那样的联赛霸主。

上赛季,曼城在瓜迪奥拉率领下以统治性的表现夺得英超冠军,还创下了包括积分、胜场在内的多个新纪录。新赛季开始后,曼城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势头,但却在上周中的欧冠遭遇当头一棒。不少人认为,在曼苏尔收购曼城这10年里,东土已经先后夺得了3次英超冠军,现在他们应该把重心放在欧冠,但瓜迪奥拉的回答却令人有点意外。

本周中将率领曼城出战第三轮联赛杯的瓜迪奥拉说:“最重要的奖杯是英超,这是最美妙的冠军。当我看到其他3支球队的例子,巴萨、拜仁和尤文图斯,他们都在过去10年里包揽了7个联赛冠军,证明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想要在英超展现出稳定的表现。在那之后,我们想要改善我们在(欧冠)淘汰赛的表现,我们会努力去尝试。”

《曼彻斯特晚报》指出,虽然巴萨、拜仁和尤文在联赛成绩彪炳,但过去10年他们3队夺得欧冠冠军总和却只能与皇马打成平手(4次),但瓜帅现在显然认为联赛冠军比欧冠冠军更有价值,而英格兰联赛历史上,弗格森的曼联和佩斯利、费根的利物浦分别在1990年代和1970-80年代10年里7夺联赛冠军。

而瓜迪奥拉在今年5月与曼城续约到2021年也为他率领东土连续夺冠创造了条件。不过,现在的英超无论是跟以前比,还是跟其他联赛比,竞争都要激烈得多,光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就有6支,这也导致过去9年英超从来没有球队能够成功卫冕,更别说什么10年7冠了。为此,瓜帅现在最好还是先定个小目标,例如先来个两连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