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前足协主席:无缘世界杯我责任最小 尤文不能垄断足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44

 意前足协主席:无缘世界杯我责任最小 尤文不能垄断足协

意大利在去年年底的俄罗斯世界杯附加赛中输给了瑞典,同时也失去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机会。赛后,文图拉的排兵布阵受到了质疑,随后也被意大利足协解雇。不仅如此,时任意大利足协主席的塔维奇奥也选择辞职。近日塔维奇奥在接受采访时旧事重提,他甩锅的表示意大利杯淘汰,自己的责任最小,并认为因西涅在附加赛次轮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确实存在问题。

意大利队在2018年世预赛的小组赛中与西班牙分在一个小组,最终意大利位居西班牙之后,没有获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在世预赛附加赛中,意大利与瑞典狭路相逢,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意大利客场0-1输球,次回合的比赛,需要进球的意大利队却始终没有将攻击球员因西涅派出,这也导致了意大利的最终输球并无缘世界杯。

这次惨败后,意大利主帅文图拉下课,而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主动辞职谢罪。近日,已经卸任的塔维奇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了此事:“我不知道尤文图斯球员是否不想因西涅在那场比赛中出场(传言称国家队的尤文球员不想让因西涅出场),但是从比赛的事实上看,意大利在使用因西涅的问题上确实有问题。在米兰城的那场比赛中,你怎么能不让因西涅出场,要知道现场有两三万名那不勒斯球迷,而即使排除掉其他的因素,那天晚上的比赛让技术型的球员出场是更合理的选择。”

接着塔维奇奥有些委屈的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对于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我是责任最小的人,我主动辞职是因为没有其他人愿意承担意大利出局的责任。”

塔维奇奥辞职后,意大利新任足协主席一直没有定论,而在近日媒体不断爆出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将会出任意大利足协主席的消息。对此塔维奇奥说道:“他非常的职业,他来自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认为他会非常适合担任这个角色,不过尤文图斯不能垄断意大利足协的所有体系,我们需要平衡,我认为不能让足协的决策向一家俱乐部倾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