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体育报:除达米安外,尤文国米还都有意马夏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5:31

 9月13日讯 此前有意媒报道,尤文和国米都有意曼联后卫达米安。而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除达米安外,两家意甲豪门也都有兴趣签下曼联前锋马夏尔。

在今夏签下C罗后,尤文的转会操作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不过,斑马军团并未打算就此收手。据了解,马洛塔和帕拉蒂奇已经将目标对准了曼联球星马夏尔和达米安,两人与曼联的合同都将在明夏到期。而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也同样有意引进曼联双星。

达米安始终未能在曼联争取到首发位置,他离队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马夏尔虽然在穆里尼奥手下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考虑到他的潜力,曼联和穆里尼奥都有意与其续约,因而曼联是否会放这位法国球星离队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