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将来比赛延期?恒大人士:没有收到改期通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5:19

 9月13日讯 据足球记者李仪消息,恒大与国安的中超比赛或许将受到台风的影响而改期。今天,《足球报》报道,恒大内部人士作出回应,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改期通知。

根据气象预报,今天上午到中午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此前,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恒大与国安的比赛或受到影响,《足球报》记者向恒大内部人士进行求证,俱乐部方面回应,目前俱乐部没有收到比赛要改期的任何通知。

而对于16号前后登陆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是否影响恒大前往上海比赛,恒大方面表示:“等打完和国安的比赛才能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