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了MVP的哈登还开发个新武器!勇士听了慌不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4 15:41

 北京时间9月24日,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专访。期间他表示,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仍有二档可换”,哈登如今在开发右手。

问:上赛季哈登和保罗磨合得很快,他二人在合作的第二个赛季还有提升空间吗?

答:我相信大家在季后赛里也看到了,他二人还有二档可换。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出色,都能在同样的高水准上去得分,我们也从一支普通的低失误球队,在季后赛进化成历史级别。这充分说明他们还能提升到更高层次,他们会持续进步。

问:哈登貌似每个赛季都会增添一些新技能。比如双手造犯规、掩护时造三分犯规,以及后撤步三分等。

答:他对右手的开发也是新增技能之一。

问:这是他为新赛季增加的技能?他到底都准备了些什么?

答:我也不清楚。詹姆斯(哈登)一直在四处游历,和他同行的还有我们的教练组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通常情况下,我无法知道他都在练什么。连后撤步三分也是他在参加训练营时才展示出来,并让队友们备受折磨的。我很期待看到他的新技能,他肯定在练一些新东西。

新科常规赛MVP还会拿出什么压箱底的技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