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揭秘欧足联态度:C罗的红牌无法取消 但涉事裁判必须严惩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4 15:43

此前他参加的157场欧冠比赛,C罗从未被罚离场。但是周三在瓦伦西亚的这个夜里,在他代表尤文图斯第一次参加欧冠比赛时,没人想的到的一幕发生了,C罗被红牌罚出场了。这不是一个悲剧,就像尤文图斯反击的那样,如果对方是以12个人参加比赛,那么他肯定能赢,但是这毫无意义。

支持!揭秘欧足联态度:C罗的红牌无法取消 但涉事裁判必须严惩

这一幕迅速传遍了整个世界,德国主裁判菲利克斯·布吕希和他的助理裁判弗里茨的无情的错判,他们还没有意识到C罗对穆里略的这个动作毫无疑问只是个很自然的反应,动作极其轻的,“触摸”了他的头,其他就再无更多了。

当然,一个反应也能被处罚,要看当时的情况如何:像C罗这种冠军球员可能会变成裁判们的靶子,因为他们想展现自己的公平公正。但是这一次,明显一个错误的判罚。没有犯规。最多一张黄牌足以。这一切仅仅因为,这个事情发生在世界上最重要的球员身上,这种反应也变成了全球性的。

这两人迅速做出了判罚,在欧足联的规则之下,这场的红牌直接罚下也会自动停赛。这不会取消,除非技术失误。但是禁赛日期可能不同,如果主裁判在他的报告中明确指出这是故意侵犯的行为,可能就会禁赛三场。但是我敢肯定,欧足联的纪律委员会会很仔细地研究比赛录像和全世界媒体的反应,因为大家都认为罚下C罗是一个错误。那么这就不会追加处罚。

其次,大家应该再次想想VAR技术了。欧冠联赛并没有采用VAR技术,因为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认为使用VAR有点太早了。最讽刺的是下周四,也就是本月27日,当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评审C罗案件的同时,同样在尼翁,欧足联执委会将会考虑是否在2018-2019赛季淘汰赛中启用VAR。想必从明年开始,俱乐部们会极力推动VAR的引进,目前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就是最积极的那个。如果当天的比赛有VAR的介入,布吕希可能就会改变他的判罚。

他本人在今天的世界杯赛场上就因为误判被要求提前回家,他在瑞士VS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对瑞士球队的犯规视而不见,也拒绝观看VAR回放。随后他就被国际足联提前送回家了。或许我是错的,但是我的经验告诉我布吕希本赛季也不会再执法任何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了。

尤文图斯没了C罗该怎么办?或许这场对阵瓦伦西亚的客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了。超过一个小时以10人迎战,老妇人仍然2比0轻取西班牙球队。阿莱格里变阵441,让曼朱基奇一人突前。这样的能力就是欧洲冠军球队的底蕴决定的。

支持!揭秘欧足联态度:C罗的红牌无法取消 但涉事裁判必须严惩

让我们想想C罗缺阵的情景吧,接下来尤文图斯将前往瑞士伯尔尼挑战年轻人队,这场比赛或许不难,此前他们已经0比3输给曼联。没有C罗迪巴拉将顶上,因为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了或将伤停20天之久。如果到了接下来的比赛可能就会有些困难,因为曼联也是本组头名的有力争夺者。老妇人和红魔将会为小组第一而争夺。

毫无疑问,这场欧冠比赛对接下来的意甲比赛最大的影响是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伤停。而对C罗来说影响不大,他还能照常踢意甲的比赛,接下来意甲将加快节奏是一周双赛,但是弗洛西诺尼和博洛尼亚都不是劲敌,C罗可能会在这两场竞争不算激烈的比赛中休整一下。

回到C罗这边,尤文图斯无疑是站在他这边的。他明确告诉了所有人,这个判罚是错误的。如果C罗真要整穆里略的话,他不会是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轻弹”而导致如此重的处罚是大家误解了他的意思。尤文图斯没有了C罗当然也可以做的很好,过去三个赛季两次闯进欧冠决赛,C罗也没有在队中。但是没人会质疑,如果有了C罗,可能结果就会不一样了。他的存在本身对对手就是一个震慑,他们将会至少派出两个人来盯防葡萄牙人,那么其他队友就有机会了。

C罗今后也要更加注意保护自己,因为这次的事情不代表以后裁判就不会再将他罚下场。此前在英超,他就有四次被罚出场,在西甲也有六次,但是在欧冠这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