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索拉:枪手不能只满足于前四 我给了埃梅里很多建议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4 20:05

《每日邮报》消息,前阿森纳中场卡索拉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缺乏自信让枪手在2015-2016赛季错失英超冠军。

卡索拉:枪手不能只满足于前四 我给了埃梅里很多建议

“我们(阿森纳)需要更多自信,去相信球队可以跟其他英超强队抗衡,而不是满足于第三或者第四。我们需要做出这样的尝试,去竞争冠军奖杯。我们曾经有几个赛季看起来像是要争冠了,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最终没能实现目标。”

“我觉得这一切都要求球队拥有自信,保持正确的心态。要坚定‘我们相信这支球队,我们知道自己拥有优秀的阵容,我们能够跟其他英超强队抗衡’。我相信阿森纳会这么去做的,他们会在未来不断进步,然后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有一套优秀的阵容,我祝他们一切顺利。”

卡索拉还透露埃梅里今夏入主阿森纳之前向自己询问了不少俱乐部的事情。

“我觉得阿森纳还有很多能够改进的地方,我告诉了埃梅里所有我知道的事情,我想帮助他尽快了解俱乐部,我觉得他很开心,他是阿森纳帅位的理想人选。”

“当然,每个人都必须保持耐心,因为埃梅里接替的是一位在俱乐部执教了23年之久的主帅,温格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标志,是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的象征。球迷们必须给埃梅里和这支球队一些耐心,因为新教练意味着很多变化。”

“我相信如果他们能走在正确的轨道上,阿森纳本就拥有成为豪门的全部要素。我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几个赛季取得巨大进步,这会让他们在未来竞争冠联赛冠军和其他奖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