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纳瓦罗:意甲其他球队与尤文差距越来越大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2 09:54

 9月1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帕尔马以及尤文图斯,他表示现在尤文是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而且尤文在场内外都发展得很迅速,这使得意甲其他球队与尤文的差距越变越大。

“帕尔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在家人一起在那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家庭成员变得越来越多,因此我不得不在7年内搬了5次家。”

对于三年前因财务问题被降级到意丁联赛的帕尔马,卡帅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帕尔马在三年的时间内重回意甲。”

尤文图斯将在本周对阵帕尔玛队,对于本场比赛,卡帅认为:“帕尔马在这种比赛中没什么好失去的,而尤文又十分强大,不仅仅是C罗在阵中的原因。”

同时,卡纳瓦罗又盛赞了尤文图斯在场内外的各项进步,“尤文是争冠的大热门,如果说现在的意甲与以前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其他球队与尤文的差距越来越大了,不仅仅局限于场内,其他俱乐部并没有像尤文那样改善基础设施,建立新的训练中心,完善青年队体制,尤文甚至拥有一支顶级的女足球队。作为如此强大的一支球队,他们并不害怕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