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主席:舒波-莫廷很有经验,他是对球队的有益补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2 12:03

 9月1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在球队签下前锋舒波-莫廷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这位喀麦隆球星的加盟是对球队阵容有益的补充。

“我们都非常欢迎舒波-莫廷的加盟,他的加盟也意味着我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援的结束。舒波-莫廷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在德甲联赛和喀麦隆国家队都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要知道这两个国家在国际足坛上的表现是非常值得参考的。鉴于本赛季的转会期结束,舒波-莫廷的加盟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补充。我们的球员们、俱乐部全体成员和广大的球迷们都会向他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