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加利:利物浦能以头名从欧冠小组赛出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2 12:02

 9月1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分组中利物浦同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以及贝尔格莱德红星一起分在了C组,对于利物浦在此小组的前景,前沙尔克04前锋阿加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本赛季欧冠利物浦会走得很远。

阿加利说:“我认为利物浦有很大的可能会以C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巴黎圣日耳曼排名第二,那不勒斯会排在第三从而进入欧联杯的比赛。利物浦在上赛季进入了欧冠的决赛,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如果不是萨拉赫在最后时刻受伤,在对阵皇马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本赛季利物浦补强了阵容,他们在英超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我看来,他们和曼城一样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从他们的表现和经验看来,他们是令人感到害怕的,他们能够获得小组的第一名。上赛季的欧冠决赛让他们收获了很多的信心以及现在的好状态,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事实上不止在小组赛中他们会有出色的表现,我认为今年的欧冠他们会走得很远。”

“我觉得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其他球队的时候,利物浦是很有优势的,那不勒斯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安切洛蒂,但我觉得他们只能为了目标而努力,他们的实力和巴黎圣日耳曼还差一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