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巴拉:能和C罗、梅西这类巨星一起踢球是我的幸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0:58

 9月12日讯在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友谊赛结束之后,现效力于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国脚迪巴拉在接受阿根廷媒体的赛后采访时谈到了分别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合作的C罗和梅西,并表示能和他俩这样的巨星一起共事觉得特别地幸运。

-谈C罗和梅西

C罗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接下来在尤文我也将和C罗合作,当然我也有幸与梅西这样的巨星一起在阿根廷国家队合作,这感觉非常美妙。

-接下来的比赛

回到俱乐部之后,我得回去好好备战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除了联赛之外还有下周欧冠踢瓦伦西亚的比赛,球队全员都得好好准备。

每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尽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到赛季结束之前,球队还有许多事情要去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