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2评当今足坛10大中场:莫德里奇居首,德布劳内第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1:25

 对于一名优秀中场的定义有很多种,每名球迷均有着自己认为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近日,《442》为我们盘点了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10位中场球员......

10、卡塞米罗(皇马)

在皇马星光熠熠的更衣室里有着比卡塞米罗更耀眼的球星,但白衣军团最近的成功离不开这名巴西人的奉献。在场上司职后腰的卡塞米罗为球队带来了平衡,帮助周围拿出更为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提供了发挥的空间。

在球场上,卡塞米罗有条不紊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他不仅为队友进行补位,而且在防线身前很好的支配了球权。他的分球果断和准确,时不时会有一脚漂亮的长传。

9、博格巴(曼联)

2016年重返曼联之后,博格巴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像任何一方希望的那样顺利,但是,法国人依然在穆里尼奥的球队展示出了自己惊人的天赋,尽管他和曼联主帅的关系依然令人感到有些不安。

在球场上,博格巴可能没有达到曼联球迷的期望,但没有人能够否认他非凡的能力。作为一名非常有创造力的中场,博格巴传球、盘带和进球方面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贡献,25岁的法国人拥有着人们期待一名8号球员所应拥有的技术能力和身体天赋。

8、布斯克茨(巴萨)

距离布斯克茨进入巴萨一线队并在处子赛季帮助球队获得三冠王已经过去了10年。尽管现在已经年过30,但布斯克茨依然是6号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控制球权的能力以及对抗对手逼抢的能力依然处在顶尖水平。

布斯克茨从来都不是移动能力非常强的球员,过去几年,他在防守补位方面曾出现过一些问题,但如果有合适的中场搭档的话,他依然能够为球队奉献很多东西。

7、蒂亚戈(拜仁)

伤病问题一直困扰着蒂亚戈的职业生涯,但仅凭与生俱来的天赋就很少有中场球员能够和他匹敌。作为巴西传奇球星马津霍之子以及拉玛西亚青训营出品的球员,蒂亚戈将巴西人的盘带技术和西班牙的控球、传球能力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蒂亚戈能够在狭小的空间里很好的控制球权,并且能够在对手夹防的情况下顺利突围。但是,当他有足够空间传球时,他也能够送出精准的传球。蒂亚戈现在27岁,他能够也理应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

6、伊斯科(皇马)

伊斯科是一名天赋非凡且技术手段眼花缭乱的进攻组织者,可以说他是世界上踢球最赏心悦目的球员之一。在中场位置,伊斯科能够胜任多个进攻角色,无论自己的首发位置如何,他都喜欢在场上游弋不断寻找空间并寻求控制球权。

聪明、机敏以及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伊斯科在加快进攻节奏方面总是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的传球和盘带会让对手难以应对。

5、大卫-席尔瓦(曼城)

自从8年前加盟曼城以来,大卫-席尔瓦一直都扮演者球队中流砥柱的角色。上赛季,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3个英超冠军奖杯。在瓜迪奥拉麾下,席尔瓦能够出现在右路,能够出任10号位,也能够出现在中场稍微拖后的位置,西班牙中场“阴谋家”总是能够在场上形势瞬息万变中为球队的进攻添砖加瓦。

席尔瓦在场上的决定几乎是完美无瑕的,他出色的技术能力保证了自己想法的实现。过去几年,席尔瓦甚至还提升了自己的进球能力,在32岁时,他成为了一名非常全面的中场球员。

4、坎特(切尔西)

坎特和这份榜单中的大部分球员在类型上有着很大的不同,但他无疑是世界顶级中场之一。27岁的坎特目前已经拥有了两个英超冠军奖杯和一个世界杯冠军奖杯,在2015-16赛季帮助莱斯特城奇迹般夺得英超冠军之后,他让夺回球权这样的能力变得流行起来。

聪明、顽强而且速度奇快,坎特远不止一位在小区域内进行扫荡的球员那么简单。在萨里麾下,他的前插进攻能力将会得到更多的展示,这名小个子法国人将会向人们证明他能够在球场上奉献更多。

3、克罗斯(皇马)

不管是在皇马还是德国国家队,克罗斯都是球队的节拍器,他在中场控制着球队的比赛节奏。克罗斯很少丢失球权,他还是一名传球方面的大师,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传球手之一,无论是短传还是长传。

克罗斯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在拥挤的中场里,他能够找到合适的空间进行传球,并且知道何时加快或者减缓比赛的节奏。世界杯上,克罗斯也展示出了自己出色的定位球功夫,对阵瑞典的比赛加时阶段,他奉献出了一脚非常精彩的任意球。

2、德布劳内(曼城)

德布劳内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可以说是最完美的球员。曼城中场集创造力、力量、技术和活力于一身,他的传球、射门、铲断、盘带和传中能力都非常出色,而且他左右脚都可以送出精准的传中。

在被瓜迪奥拉安排在8号位置的情况下,德布劳内在比赛的任何阶段都能够为球队有所贡献,他的技术能力让自己几乎能够在场上随心所欲。上赛季曼城以创纪录积分夺冠的过程中,德布劳内是队内的明星球员,27岁的他能够在球场上奉献更多。

1、莫德里奇(皇马)

莫德里奇9月份将年满33岁,但他依然没有任何状态下滑的迹象。上赛季,他帮助皇马获得了欧冠三连冠,两个月之后,他又引领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决赛。

莫德里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他擅长向前传球并且能够找到合适的空间。另外,他在场上是一名非常有影响力的中场球员,能够带动身边的球员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在2018年经历如此辉煌的情况下,莫德里奇完全有理由位居这份榜单的榜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