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级密友劝韦德别退役 留下吧再战一赛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7:00

 

同级密友劝韦德别退役 留下吧再战一赛季!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联社》报道,刚和迈阿密热火续约的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表示,他正努力招募德维恩-韦德回归,他想要和韦德一起退役。在这之前,他还想和韦德再一起经历一个完整赛季。他还表示,出场时间不是决定他回归的重要因素,对热火和队友的爱才是。

上周某一天,哈斯勒姆在热火训练馆外被拦了下来。他被要求签署一份保证书,才被允许进入训练馆。至于原因嘛,毕竟他当时还是自由球员。

“那的确令人觉得有些诡异,”哈斯勒姆说,“我竟然还要去那样做。”

但如今这已不再是问题了。当地时间本周一,哈斯勒姆正式和热火续签了一年240万美元的合同,将迎来生涯第16个赛季,全是在热火。这也意味着现年38岁的他,人生有将近一半时间都奉献给了家乡球队。

“作为像我这样热爱家乡的孩子而言,这意味着全世界,”哈斯勒姆说,“我希望我如今就能意识到这有多么了不起,因为我现在还没意识到。”

上赛季哈斯勒姆就已是NBA第7高龄的球员,在今夏马努-吉诺比利退役后,他下赛季的排名至少将提升一位(杰森-特里、达米恩-威尔金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这3位比他年长的球员尚未找到下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他续约后也欣喜地表示:“能迎回我们的队长真的很棒。”

搞定了哈斯勒姆,热火下一个目标就是韦德,他俩也是热火冠军队中仅有的2位仍留在队中的球员。哈斯勒姆透露,他正在努力地招募韦德回归。

“我一直都希望我俩能一起终结职业生涯,”哈斯勒姆说,“(在这之前)我希望我俩能再合作一个完整赛季,一起征战客场,一起在客场用餐,一起经历整个过程。”

此前有消息称,韦德即将和热火完成续约。在哈斯勒姆续约后,韦德也发推祝贺称:“你是我遇到过的最大公无私的人。”

据哈斯勒姆透露,促成他和热火续约达成的,是上周他和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一次会谈。“我和斯波对彼此都开诚布公,”哈斯勒姆说,“我俩互相尊重对方的意见,不管我们是否会采纳这些意见。我们信任彼此,互相支持,都对热火这支球队怀有浓厚的兴趣。”

尽管哈斯勒姆无法再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但他明白自己是有价值的。斯波尔斯特拉高度评价他对队友的影响和示范作用,哈斯勒姆也称这才是他决定留下的重要因素。

“重要的是我对球队和队友们的爱,”哈斯勒姆说,“如果我想要追求更多出场时间,我可能会考虑别的球队,或者去中国打球。但话说回来,那样做会让我跟留在热火,和队友们在一起那样开心吗?不,我不这么认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