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打一场赚1700万的男人 新赛季要缩水500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7:40

 

NBA打一场赚1700万的男人 新赛季要缩水500倍?

北京时间9月12日,《Clutch Points》今天更新Instagram,晒出了一张洛尔-邓上赛季和新赛季场均薪资对比图,真可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在和湖人完成买断后,邓以一年240万美元加盟森林狼,投奔昔日效力公牛时的恩师汤姆-锡伯杜,森林狼也由此被调侃为“森林牛”。

《Clutch Points》今天晒出了邓在上赛季和新赛季的场均薪资对比图,并配文写到:

“上赛季,邓在湖人仅出战一场,却领走了1719万美元年薪;新赛季,假设邓在森林狼打满82场,他场均薪资仅为29268美元。”

不过对于邓而言,金钱不是他如今所要考虑的,更何况湖人还将使用延伸条款支付他最后一年的薪水(邓放弃750万,剩余2年薪资总额2900多万,下赛季1430万),邓并不差钱。

据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透露,当初是邓的经纪人要求离队,买断邓是双赢的决定。能投奔恩师,重获出场机会,才是现年33岁的邓所想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