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十月是阿尔巴续约的关键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7:29

 9月1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与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商谈续约,十月会是阿尔巴续约的关键月。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俱乐部希望利用下一个国家队比赛日与阿尔巴商谈续约,届时将在10月8日-10月21日期间,而现在不是双方商谈的时候,因为巴萨将在未来23天内踢7场比赛。

阿尔巴目前的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他是在2015年欧冠决赛前与巴萨签署的这份合同,《世界体育报》称,阿尔巴希望得到一份与自己在巴萨队中地位相符的工资,而巴萨也希望留住阿尔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