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马赫雷斯是最佳技术球员之一,他正很好适应曼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2 09:53

 9月1日讯 曼城在今夏以创俱乐部之最的6000万镑从莱斯特引入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国脚在蓝月亮战胜切尔西的社区盾杯,以及联赛首轮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27岁的马赫雷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只替补出战31分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马赫雷斯适应球队的速度很快。

“我想说的是马赫雷斯正很好的适应球队,考虑到他的实力,他适应的速度非常快。马赫雷斯是我见过的技术最出色球员之一。”瓜迪奥拉在对阵纽卡的赛前新闻会上说道。

“当然了,马赫雷斯需要接受很多信息,比如说曼城的风格,我们想取得成功的方式,球队在比赛之后的调整,以及在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等等问题,但他适应的很好。马赫雷斯在更衣室中得到了尊敬,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曼城在战胜哈镇的比赛中使用三后卫体系,但在上轮战平狼队时采用四后卫阵型。关于球队阵型,瓜帅说:“我喜欢在8到10场比赛之后在分析何种阵型更有效,当踢过10轮之后,你就可以评价是好还是不好,但现在我们只踢了一场比赛。”

“考虑到狼队的防守方式,在对阵他们时我考虑过使用3后卫体系,狼队有速度很快的边锋,那让事情变得有点不同,采用何种阵型由很多因素决定。”

“有时候我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因为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出场比赛。现在我还不确定使用什么阵型,我需要更多时间,球员在对阵哈镇的比赛中非常适应球队体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