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基蒂奇:球队希望能赢下欧冠 新援需要时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3:51

9月1日讯 拉基蒂奇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的专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欧冠目标,以及新援的情况。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欧冠目标,拉基蒂奇认为:“如果我们在1/4决赛或者半决赛出局那就什么都不算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拿下欧冠。每一年巴萨的目标都是赢下一切我们所参加的赛事,过去三年我们未能成为欧冠中最好的球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非常渴望能够赢下欧冠,但是我们知道除非我们联赛踢得很好,不然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但现在才刚刚开始,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享受自己,随着赛季的进行继续提高。”

新赛季刚刚开始,队里的新援都没能在西甲比赛中首发,拉基蒂奇表示:“为巴萨效力并不简单,从外面来看一切都很棒,像是游戏的比赛,但是一旦你身处其中,你就得了解很多不同于你之前效力的球队的事情。你得给新援时间,但他们所有人都会带给我们很多帮助。阿图尔,朗格莱,马尔科姆,比达尔他们都很努力,球队非常欢迎他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