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赛后怒喷球员:跑动不积极,一点创造力都没有!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9:52

英超第6轮曼联主场被升班马狼队1-1逼平,丢掉了计划中的3分,赛后穆里尼奥承认曼联表现不够好,只配拿到1分。曼联本场进攻遇到了大麻烦,上半场射门只有3次,下半场射门虽然有12次但没什么好机会,穆里尼奥认为进攻差是球员表现太差。

穆帅赛后怒喷球员:跑动不积极,一点创造力都没有!

穆里尼奥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期待我的进攻球员能做得更多,这场的创造力、机动性和压迫性都不够。最后20分钟我们控制着球但让狼队过得太容易了,我们的表现很不稳定,没有创造力,也没压迫性。总体来说,我认为比分是公平的,我们只配拿到平局,值得被惩罚。狼队开局踢得很积极,更有进取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狼队确实更有动力。就开局而言,我们可以首先破门是非常幸运的。”

穆帅赛后怒喷球员:跑动不积极,一点创造力都没有!

穆里尼奥表示:“我很难解释态度上的不同,因为我的态度始终都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我搞不清为什么。我们连续赢了3个客场比赛,回到主场有着很好的精神,回到主场我们可以很平静地说:我们恢复了,但之后就是糟糕的开始。我可以说欧冠比赛影响了我们,人工草皮(欧冠客场的草皮)让我们疲惫,人工草皮给身体带来了不同的影响,但我们有桑切斯、林加德和瓦伦西亚没有踢欧冠,费莱尼欧冠只踢了25分钟,弗雷德欧冠只踢了60分钟,欧冠不应该是借口。所以我认为这是心理和态度上的问题,对手很积极而我们太放松了。”

穆帅赛后怒喷球员:跑动不积极,一点创造力都没有!

穆里尼奥的曼联阵地战能力差算是老问题了,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2016-17赛季,曼联英超19个主场8胜10平1负只打入26个球,在主场多次被弱队逼平。在2016-17赛季后,曼联管理层为穆里尼奥引入了卢卡库、桑切斯等进攻大将,但曼联的进攻比起2016-17赛季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在进攻中没有什么稳定、有效的手段,进攻主要靠个人,而在僵局和落后的时候,穆里尼奥最喜欢用的进攻手段是向着禁区内起高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