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斯新合同有多夸张?5年>齐名科比的超巨20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3 20:14

 北京时间9月23日,森林狼与全明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达成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份大合同,但到底有多大呢?我们来做这样一个对比:

今年休赛期,马刺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宣布退役。他在NBA征战了16年,总薪资为13004万美元,即1.3亿。

今年休赛期从马刺转会到黄蜂的托尼-帕克,签下了一份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加上这份合同,他在NBA效力的19年,能拿到17328万美元的总薪水,即1.73亿。

吉诺比利和帕克都是铁定会入选名人堂的历史巨星,而两人NBA生涯的全部工资,都不如唐斯这一份续约合同高。

如果说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属于低调的巨星,也曾经刻意为了球队降薪,那另一位老将则曾经是全明星票王级别的超人气巨星——文斯-卡特。这位曾经跟科比、麦蒂、艾弗森齐名的超级扣将即将征战NBA第21个赛季,而他过去20年的总薪水也只有17893万美元,即1.79亿,仍然比唐斯的新合同低了不少。

近年来,NBA的工资帽持续上涨,明星球员的工资也越来越高。虽然时代不同了,但这样的悬殊差距还是让人小小地吃了一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