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特勒交易倒计时!下周两件大事他都不参与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3 20:14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被批准可以不参加下周初森林狼队的媒体日。

本周,吉米-巴特勒在和汤姆-希伯杜的会面中提出交易请求。虽然之后有消息称森林狼的管理层拒绝了其他球队给巴特勒的报价,但是森林狼老板泰勒已经介入进来,而且他打算交易巴特勒。

另一方面,巴特勒看起来无意继续留在森林狼,有消息称,如果他没有被交易的话,他可能不会向森林狼的训练营报到。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吉米-巴特勒已经被批准可以不参加下周初森林狼队的媒体日,而且巴特勒也不会参加训练营的训练。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巴特勒在森林狼队的日子确实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