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乌斯将任土超豪门形象大使 首登球队杂志封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4:05

 

卡利乌斯将任土超豪门形象大使 首登球队杂志封面

在经历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噩梦,卡利乌斯决定淡出主流联赛的视野,前往土超贝西克塔斯恢复元气,据《利物浦回声报》了解,卡利乌斯于本月作为球队形象大使还登上了贝西克塔斯杂志的封面。

在这里不得不提及肖像权的问题。卡利乌斯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贝西克塔斯2年,实际上还是利物浦人,后者的租借费英媒透露在225万英镑左右,如果卡利乌斯在这两年内的表现达到土超豪门的预期,贝西克塔斯将拥有买断权,估计约725万英镑。不过两家球会达成一致,关于卡利乌斯的肖像权,归属贝西克塔斯所有。

肖像权自然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收益。虽然卡利乌斯实力有限,但是在欧冠之后其人气指数在社交媒体一夜暴涨。最典型的案例,萨拉赫就曾因为肖像权问题让两家公司势同水火,而球员的肖像权给俱乐部带来的利益价值可见一斑。

不过卡利乌斯要想获得更多的价值,还得从改变自我做起。因在大赛中犯错引起的眼球效应毕竟是短暂而又消极的。来到贝西克塔斯的首秀,卡利乌斯就“贡献”了一次扑球失误,看上去卡利乌斯的状态恢复还需要时间,目前贝西克塔斯在联赛中只排名第7,卡利乌斯领衔的后防线需要为球队防守做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