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维斯:梅西自然而然做到这一切 C罗永远最早到训练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4:05

9月12日讯近日,特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梅西和C罗的区别。在他看来,梅西依靠天赋达成如今的成就,而C罗则痴迷健身,且总是最早到达训练场的那一个。

谈及国家队队友梅西,特维斯说道:“我从没在健身房看见过梅西,我也都没看到他进行停球练习或者是其他的训练。他做到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不过他会练习点球。以前他还不怎么主罚,现在他能够处理好了。”

而作为在曼联时期的队友,特维斯对C罗的印象则是痴迷健身。他说道:“而C罗在训练结束后都是往健身房跑,他对健身真的很痴迷。C罗在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棒,他总是最早到的那一个。”

特维斯对于C罗早到训练场印象尤为深刻:“如果训练在九点钟开始,每次我八点到的时候都能够看到C罗已经在那里了,就算是我7点半到,他也在那里,我经常在想,到底怎么样才能摆脱这个家伙,所以有一天我6点钟去了,结果他还是在那!我已经昏昏欲睡,但他还是一如既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