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使还是魔鬼?博格巴成红魔阵中最大问题!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20:14

曼联1-1战平狼队。博格巴献上了一次精妙的助攻,却也在下半场出现了一次致命了失误,导致了球队的失球。这体现了博格巴典型了两面,一面是天赋卓越的超级天才,另一面则是踢球散漫的毒瘤,曼联到底能否依靠博格巴去争夺冠军?

天使还是魔鬼?博格巴成红魔阵中最大问题!

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不再怀疑。从联赛第一场,博格巴就戴上了曼联的队长袖标,而且博格巴也是曼联如今的第一点球手。穆里尼奥的战术也是围绕着博格巴来设计的,新赛季曼联阵型固定为4-3-3,在博格巴的身旁,穆帅会配备两名防守型的后腰,彻底解放博格巴,这应该可以说跟法国国家队的战术打法是一致的,曼联的马蒂奇与费莱尼就如同坎特与马图伊迪。不可否认,博格巴在这套战术体系下也发挥了自己的价值。

天使还是魔鬼?博格巴成红魔阵中最大问题!

但是博格巴也有个很大的问题。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索内斯日前被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觉得米尔纳与博格巴哪个更出色?”索内斯的回答出人意料:“毫无疑问是米尔纳。因为米尔纳是那种你不想面对的球员,他在场上非常投入。而博格巴有天赋,在进攻当中也更出色,但他会给对手空间,让他们来发挥。我现在有些理解穆里尼奥了,我认为博格巴在场上不竭尽全力,那就是在犯罪。”

天使还是魔鬼?博格巴成红魔阵中最大问题!

很显然,博格巴的问题还会继续存在下去。细细想来,穆里尼奥在曼联执教两年多的时间里,实际上就是在解决如何使用博格巴的问题,第一个赛季穆帅使用过费莱尼与博格巴的双后腰,也曾让博格巴去踢过10号位。第二个赛季,穆里尼奥引进了马蒂奇来解放博格巴,如今穆帅又引进了弗雷德来协助博格巴,但都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

天使还是魔鬼?博格巴成红魔阵中最大问题!

或许什么时候曼联彻底解决了博格巴的问题,球队才真正意义上具备了冲击曼城、利物浦的资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