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爵爷录视频 致敬24年前小伙子:欢迎加入老男孩协会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5:14

弗格森的病情依旧牵挂着无数球迷的心,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5月份,弗格森突发脑溢血并因此入院手术。没多久,他成功出院。7月份,弗爵爷在病后首次发声,他录了一段视频,向外界报平安。昨日,弗格森再次发声,他还是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见面。那这一次,弗格森是为了什么而发声的呢?

爵爷录视频 致敬24年前小伙子:欢迎加入老男孩协会

原来啊,弗格森此次录制视频是为了向昔日爱徒保罗-斯科尔斯送上致敬的,因为昨日是斯科尔斯上演曼联首秀的24周年纪念日。1994年9月21日,斯科尔斯在曼联上演职业生涯首秀。他闪耀全场,梅开二度,帮助曼联2-1击败对手。此后,他逐渐成长为一代中场大师,深受弗格森的喜爱。如今,24年过去了,斯科尔斯的那段年华和辉煌早就记在了很多人的记忆中。

通过昨日的这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出弗格森的精神还不错。视频中,弗爵爷身穿蓝色的衬衫,并套了一件浅蓝色的西服,戴着眼镜。说话的时候,他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语气有力。7月份的时候,弗格森曾表示自己将在本赛季回老特拉福德看看,我们期待这一日早点到来。

弗格森表示:“我很高兴保罗这样的球员能加入到曼联老男孩协会中来,这个组织需要更多曼联昔日弟子的加入,让它继续存在并发挥它的作用。在13岁的时候,斯科尔斯就来到了曼联,那会儿他的个子很矮,大概也就只有4英尺10寸吧,我们都怀疑这家伙到底能不能踢好足球。好在,他慢慢的成为了我们希望的那样。718场比赛,155个进球,一个梦幻般的球员。”

“我记得他曾有过一些伤病,但除了这一点,他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他是一个堪称完美的球员,无论曼联历史上曾有过多少伟大的球员,斯科尔斯都应该和他们获得一样的尊重。我曾和很多球员交谈过,哈维、伊涅斯塔、皮尔洛,他们都说斯科尔斯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所以,保罗,好好享受这一天吧。很抱歉,我不能来到现场与你分享喜悦。你有一份伟大的事业,你也是一个伟大的的人。”

以及1个世俱杯冠军。退役后,斯科尔斯曾多次批评曼联表现让人失望。他近日说道:“我讨厌批评曼联,但是他们踢得实在太烂了,你不得不这么做。”

至于谁是斯科尔斯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对手?英雄惜英雄,生姜头给出的答案是:巴萨传奇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