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纳尔多:收购巴拉多利德是自有资金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5:23

不久之前,传奇球星罗纳尔多重返足坛,巴西人成为巴拉多利德的控股股东。在接受《El Norte de Castilla》采访时,罗纳尔多谈论了自己的愿景。

罗纳尔多:收购巴拉多利德是自有资金

罗纳尔多说:“足球这门生意和球队方面的事情是一脉相承的,我不会虚伪的说自己对于这笔交易不敢兴趣。这关乎为俱乐部争取尽可能多的资金,并且在各个方面进行提升。不过,这也不仅仅关乎资金的问题,我们承担着成千上万人的梦想。”

“我也曾接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10个月前,我开始和卡洛斯-苏亚雷斯进行会面。不过,那个时候我并不是太感兴趣,因为我有些担心俱乐部的债务,我们再次进行了交流并最终达成了协议。”

“足球是一个大的产业,我认为自己能够为这家俱乐部、这座城市作出重要贡献,但是,我显然需要得到这里人的支持。外界传言我得到了投资者的支持并不是事实,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没有这样的投资者。”

“没有投资者和我一起收购巴拉多利德,迄今为止,这都是我的资金、我的梦想和我的规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