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 尤文的欧冠小组赛并不好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09:29

9月11日讯 《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中场马图伊迪认为C罗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相信后者会在赛季的关键时刻给球队提供帮助。

“C罗与众不同,他可是获得过五次金球奖的球员。我们可以称他为世界足坛最棒的球员,拥有他只会让我们高兴,他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的经验。C罗赢过很多比赛,尤其是在欧冠联赛,他会再一次在欧冠联赛中闪光,但这次他是我们的一员了,我相信他会在赛季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谈及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形势,马图伊迪认为球队会遇到不少困难:“我们所在的小组竞争很激烈,不仅仅是有曼联,还因为瓦伦西亚,跟他们对阵都会很困难,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一直努力训练,我们会在联赛和欧冠联赛都全力以赴。我们的阵容很强大,有足够的球员可以在漫长的赛季给球队提供帮助。我经常会跟博格巴开玩笑,我也跟他约好了在老特拉福德的场上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