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维尼修斯周末或迎皇马首秀 巴萨多名新援出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3 09:27

 经历了周中欧冠的搏杀后,在本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将继续进行。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也将分别迎来西班牙人和赫罗纳。非常同步的是,按照《马卡报》的说法,两支球队都可能在周末让今夏的多位新援获得出场机会,包括备受瞩目的皇马小将维尼修斯有望迎来首秀。

今年夏天,巴萨和皇马都引进了不少的新人,巴萨方面,巴尔韦德的球队补充了朗格莱、马尔科姆、比达尔和阿图尔等人,而洛佩特吉的球队引进了库尔图瓦、马里亚诺、维尼修斯和奥德里奥佐拉。虽然两支球队的花费都超过了1.2亿欧元,但是在新赛季开始以来,皇马和巴萨在新援的使用上如出一辙,基本上都没有给新援机会。

巴萨方面,比达尔在西甲出场了51分钟,朗格莱在西甲出场25分钟,阿图尔在西甲出场27分钟,马尔科姆更是仅仅出场了6分钟。皇马方面,库尔图瓦在联赛出场180分钟,维尼修斯、马里亚诺和奥德里奥佐拉甚至都是0出场。

不过周末的联赛上,两位主帅又开始要不约而同的锻炼新人。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里,乌姆蒂蒂将被撤下,取代法国人首发的是朗格莱。一方面,巴尔韦德需要给新援机会,另外一方面,他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里,乌姆蒂蒂拿到红牌,错过和热刺的比赛,如果欧足联进行处罚,还可能错过对阵国米的比赛,巴尔韦德需要锻炼朗格莱,以便让他和球队尽快磨合。

西媒表示,从本轮联赛开始,朗格莱会连续获得机会。阿图尔在新赛季也机会不多,有些不走运的是,由于发烧,他缺席了最新的训练,能否在周末首发是疑问。巴尔韦德也可能让拉基蒂奇休息,这样的话,比达尔有望拿到首发机会。前不久,马尔科姆踝关节受伤,目前应该没有了大碍,他也是巴萨的一个选择。

皇马方面,洛佩特吉也有着同样的考量,那就是给新援出场机会。卡瓦哈尔确定无缘出战西班牙人,洛佩特吉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说明,他期待这名弟子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复出。卡瓦哈尔缺席的话,西媒认为奥德里奥佐拉会理所当然的迎来首秀的机会,今年夏天,他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但是卡瓦哈尔此前全勤,这名新援也只能等待机会。

《马卡报》消息,虽然皇马还没有公布周末联赛的名单,但是维尼修斯很有可能进入皇马的20人比赛名单。今年夏天正式来到皇马后,巴西的4500万欧元新援还没有得到锻炼机会,这让巴西媒体非常不满。如果维尼修斯进入皇马名单且球队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能很快锁定胜局的话,不排除维尼修斯也迎来首秀的可能性。

至于马里亚诺,在周中欧冠打入精彩进球后,皇马球迷对他的期待非常高。《阿斯报》的民意调查里,77%的球迷支持他取代本泽马首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