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德罗:阿扎尔跟梅罗内马尔一档 未来可拿金球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3 09:27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边锋佩德罗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队友阿扎尔,佩刀盛赞比利时球星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四名球员之一,他还认为,未来的几年,阿扎尔有机会拿到金球奖。

佩德罗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在效力巴萨时期,他曾经和梅西当队友,而来到切尔西后,他成为了阿扎尔的队友。在英超的这几年,佩德罗见识了阿扎尔的能力。在谈到比利时人的时候,佩刀表示,“很显然,阿扎尔是属于世界上最好的三、四个球员的行列,包括梅西、C罗、内马尔还有阿扎尔。”

“在每一年,阿扎尔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数据也很好看,包括进球数、助攻数和出场时间等等。我不知道,可能未来的几年,阿扎尔可以拿到金球奖或者其他的什么奖项,因为他真的非常的出色。阿扎尔是一位巨星,很高兴他的状态很好,也信心十足。在球场上,他不会丢球,还可以过人、进球。有这样一名难以阻挡的球员在球队里,这对我们是非常有益处的。”

新赛季,阿扎尔在英超火力全开,目前打入了5个进球,位居英超射手榜的第一位,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阿扎尔有机会拿到英超金靴奖。而切尔西主帅萨里也看好阿扎尔迎来爆发,他认为比利时人可以单赛季打入40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