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对引援工作并非100%满意,期待与利物浦的交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2:14

9月1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表示,他对于球队在今夏引援方面的工作并非100%满意,因为他还想要一名6号位球员。

在被问及是否满意球队在今夏转会市场的补强时,图赫尔这样说道:“实话实说,我不是100%满意。这是个公开的秘密,我们想找一位6号位球员,我们想找到蒂亚戈-莫塔的替代者。要为巴黎圣日耳曼找到一名合适的6号位球员,你要去寻找一位天赋和能力俱佳的球员。最后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但是我对于目前的团队和成员仍然充满信心,我们会向前看的。”

在被问及阿根廷球星洛塞尔索能否出任6号位球员时,图赫尔给出了他的答案:“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他不是一个6号位球员。他更像是一个8号位球员,或者是一个10号位球员。洛塞尔索只有22岁,在我的手下他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因此而感到失望,我也承认这一点。最终他决定前往别处去寻找更多的出场机会(洛塞尔索今夏租借加盟了皇家贝蒂斯)。”

此外图赫尔还谈到了姆巴佩的话题:“需要对他进行调教和培养,要去注意不要让他陷入单打独斗的个人英雄主义。要培养他的战术意识,要让他知道在日常训练中努力工作的重要性。”

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首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将与利物浦交手。图赫尔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很高兴将能够看到球队在面对如此困难时的表现。我们将不得不付出一切努力,也将从这场比赛中了解我们真实的能力。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更加简洁高效,在传球中更加精准到位,去做那些必要的、正确的事情,而不是去耍花活。与利物浦交手,留给我们的比赛空间不会太多,我们必须迅速抓住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可以打击到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