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卡洛尼:10号球衣会等着梅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4:13

 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8点,阿根廷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哥伦比亚。阿根廷临时主帅斯卡洛尼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有记者问到10号球衣是否会有新的主人时,斯卡洛尼表示在梅西做出决定之前,阿根廷的10号球衣会一直等待着他。

“你的问题只有一个答案——每一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都保留了他的号码。在这个时候,10号球衣属于梅西,在他决定是否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之前,这个号码始终会为他保留。”

“事情还没有完全定下来,所以我选择为他保留这个号码。未来我们会再看看,但你可以看看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他们都保留了自己的号码,我们会等待,看看事情会怎么发展,但是到目前阿根廷队没有人穿10号球衣,因为这是他独有的号码,这是我的决定,没有其他的原因。”

“很明显,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在队中时,阿根廷队往往会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们的想法是组建一个团队,如果梅西回来,这个团队可以让他踢得很舒服,仅此而已。与此同时,我们召集了一群球员,他们清楚穿上阿根廷球衣有怎样的意义,然后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