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国奥30年未在奥预赛成功,仅剩3席希丁克需奇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2:17

9月11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作为国奥史上最大牌教练的希丁克,想要突破30年来国奥未能晋级奥运会决赛圈的尴尬,他需要创造奇迹方可实现。

《南方都市报》报道中称,希丁克是中国国奥队史上最大牌的主帅,这一点毫无疑问,但他面临的可能是他从教以来最艰巨的任务。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之后,30年来中国男足还没有过在奥运会预选赛里成功的经历。

关于希丁克率领国奥冲击奥运机的难度,《南方都市报》报道中透露,国际足联早前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足球项目的各大洲名额分配,除东道主日本外,亚洲只有3个男足席位,所以希丁克需要的是奇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